看YOUTUBE會卡的問題處理

      在〈看YOUTUBE會卡的問題處理〉中尚無留言

使用youtube,由於瀏覽器的基本設定,使得執行時,youtube會有機會卡的問題,關掉不必要的瀏覽器的功能,就能有效的使看影片更順。

PS.不建議把常用的瀏覽器拿來設定,這些功能本來是有用的,但就是不太合youtube,建議把工作用的瀏覽器與看片用的瀏覽器分開,就這就不用要看的時候再調整設定。

以下用brave來當例子(只要是Chromium內核的瀏覽器都能通用)

首先,到設定裡面,把硬體加速關掉

然後在搜索裡面輸入 xxx://flags(如果是chrome,就是chrome://flags)

找尋,quic,把狀態改成disabled,改完別急著重開

接著找 gpu,把下面兩個也都改成disabled,接下來重啟,就完成設定了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